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会落选赛休战一天 中国男排今天将战伊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在经过前两场与两支亚洲强队的交手后,中国男排拥有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开局。南方日报消息,在经过了一天的休整后,中国男排今天上午10时将迎来雅典奥运会落选赛东京站赛事中的第3个对手伊朗队。

  伊朗队是釜山亚运会的亚军得主,中国队在那次比赛的半决赛中被伊朗队阻击从而无缘决赛。而在被伊朗队击败后,中国队更是一溃千里,在第3、4名决赛中负于日本队,仅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得亚运会的第4名。但由于中国男排国家队当时正参加在阿根廷进行的世锦赛,因而参加釜山亚运会的中国男排与现时期的中国男排不具有完全的可比性。而伊朗队在与这届中国男排的交战历史上还没有过胜绩。不过正因如此,中国队更不可小视这支西亚强队。

  伊朗队在本次赛事的前两轮中,首战以0比3输给了加拿大队,3局比分为20比25、20比25和26比28。但第2天就出人意料地以3比0战胜了韩国队,比分为25比18、25比21和25比16。这样的比分让人吓了一跳,韩国队的低迷、伊朗队的强悍都让人心惊。

  中国队教练都观看了这两场比赛,他们认为第一场比赛中伊朗队过于紧张没有进入状态,而第2场时首战输给中国队的韩国队又泄了气,在比赛中完全没有给伊朗队施加压力。所以这两战都不能完全反映伊朗队的真实水平。

  坦白而言,伊朗队有身高,网上有一定实力,但该队球员在场上表现有起伏,如果对手对其施加一定的压力,该队的发挥会受到较大的影响。而战胜伊朗队,也将是中国队通往雅典的另一重要关口。(王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