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赛前风传“让球”兵败深圳 辽足遭遇清白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上周日0∶3兵败深圳,让赛前“辽足将在本场比赛中输给健力宝”的传言得到了印证,辽足也就此成为了中超“诸侯”指责的对象,然而,传言并没有终结。“本周三,辽足将在主场输给山东鲁能”,这是针对辽足的又一个传言。

  据辽沈晚报消息,对于身陷健力宝系谜团,清白之名已经受到严重怀疑的辽足而言,要想恢复名誉,本周三(5月26日)的辽鲁之战,他们必须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无辜。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辽鲁战未开

  “让球”传言急

  辽足客场0∶3不敌健力宝,这不仅印证了赛前的“让球”传闻,同时也使健力宝系的说法得到了验证。而不久又有消息传出:“辽足今年会送给健力宝6分,同为健力宝系的上海国际也会为健力宝‘奉献’6分。为了保证健力宝夺得中超联赛冠军,辽足还会在主场输给山东鲁能,以求得鲁能在客场输给深圳健力宝。”

  本周三19时30分,辽足将在抚顺雷锋体育场对阵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队,这场比赛如果真的再次印证传言,那么辽足将彻底失去人心。

  传言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心,很多球迷都想到主场看一看辽足到底会不会故意“让球”,看看辽足在主场会以什么样的状态对阵山东鲁能。因此,辽足俱乐部一度悲观的主场球票销售反常地空前火爆。但谁都明白,也许这种现象不会再出现了,因为一旦这场比赛的内容和结果证明辽足确实在“让球”,那么,辽足的命运将就此彻底改变,唾骂声或许将伴随辽足度过余下的中超赛事。

  百万赢球奖

  可否换清白?

  辽足俱乐部一向在钱的问题上小心谨慎,但执行董事张曙光已经许诺:“主场与鲁能比赛的赢球奖金为100万元。”

  反差过大往往容易产生疑问,辽足在深圳客场的表现与赛前的表现简直是天壤之别。在从沈阳出发前,不论球员还是俱乐部都信誓旦旦不取对方首级誓不回头,结果周日晚上的比赛却彻底缴械投降。这显然不是辽足的作风。

  当初辽足在客场2∶6被四川大河队打得七零八落,时任球队助理教练的马林在散场后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替补席上抽烟,记者问他这场比赛到底怎么了,马林摇头说“看不懂”。上周日兵败深圳,马林依然拼命地抽烟,这次他选择了沉默。我们应该相信马林,应该相信球队,因为这是一支身经百战、经历了无数考验的球队。那么我们应该怀疑谁呢?

  在难以理解的失利后紧接着是更加突兀的100万巨奖,巨大的反差会带来什么呢?(刘志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