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国际田联大奖赛墨西哥城站:优异成绩纷至沓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际田联大奖赛墨西哥城的比赛23日传出好消息,美国选手菲利普斯和牙买加的戈尔伯内分别在男女跳远比赛中,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和加勒比地区纪录,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而美国的男子跨栏世界冠军阿·约翰逊则打破了奥林匹克体育场保持36年的新纪录。

  其中,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菲利普斯第一跳就以8米44刷新了他两个星期前在美国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州莫德斯托创造的8米4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然后又顺利完成了后面5跳的比赛。

  委内瑞拉的泛美运动会铜牌得主卡斯蒂洛和开曼群岛的汤普森分获第2、3名。

  在女子跳远比赛中,牙买加的2003年中北美及加勒比运动会冠军戈尔伯内状态良好,借助墨西哥城这个海拔2240米高原的地利,在第3跳中以7米1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地区纪录将冠军成为囊中之物,前纪录6米96是古巴选手杰苏斯在1988年创造的。在放弃第5跳和第6跳犯规前,戈尔伯内还在第4跳中跳出了6米97的好成绩。

  古巴选手费尔南德斯和萨维戈内包揽第2、3名,其中前者以6米74改写了她保持的古巴青年纪录,后者的成绩为6米60。

  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阿·约翰逊跑出了13秒08的今年第2个世界最好成绩,仅次于中国选手刘翔的13秒06,打破了同胞达文波特在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上夺冠和创造的13秒33的体育场纪录。

  在男子百米比赛中,去年世锦赛银牌获得者、特里尼达和多巴哥的布朗击败了几名美国选手的挑战,以10秒11的成绩问鼎,世界纪录保持者蒙格马利仅以10秒24名列第5。

  巴哈马的世界杯冠军弗格森则在女子100米和200米比赛中分别以11秒44和22秒61的成绩包揽冠军。其中,美国选手盖因斯百米成绩与弗格森相同,而取代服用兴奋剂的怀特,成为去年巴黎田径世锦赛冠军的美国人爱德华兹名列第3(11秒49)。

  在男子400米比赛中,格林纳达的今年世界室内冠军弗朗西科继续展示良好状态,以45秒15的好成绩问鼎;而女子400米比赛因东道主的世界冠军格瓦拉缺席而令人遗憾,冠军被古巴名将格雷诺特获得(51秒82)。

  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去年世锦赛冠军和去年世界最佳运动员克洛埃特依然没有对手,这位南非人以1米95的成绩轻松取胜。获亚军的美国选手伊-琼斯只跳过了1米88。

  而为美国队夺得短跑金牌的是约-约翰逊,他以20秒29击败同胞卡佩尔在男子200米比赛中称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