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曲四国赛中方两连胜 大破韩国金昶伯仍有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07 南方都市报

  女子曲棍球四国挑战赛 中国队取得两连胜

  大胜韩国 金昶伯仍有遗憾

  本报江苏武进专电 (特派记者高志明) 女子曲棍球四国挑战赛昨天再赛一轮,中国队以4比1大胜老对手韩国队,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其中8号傅宝荣上演了帽子戏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这场比赛在常州武进新落成的曲棍球专用球场进行。中国女曲派出了聂亚丽陈朝霞马弋博程晖、麦少颜、黄俊霞、傅宝荣、高丽华、唐春玲、周婉峰和陈秋琦的首发阵容,主力李爽由于在日本比赛时大腿肌肉拉伤,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在球迷的呐喊声中,中国女曲姑娘们开赛以后就向对手发起大举进攻。在上半时10分钟,中国队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由傅宝荣先拔头筹。失球后的韩国队展开反扑,很快就利用短角球机会由5号回敬一球。

  下半时刚开始,中国队就在门前混战中由19号陈秋琦攻入一球。此后中国队攻势不减,傅宝荣接连攻入两球,从而上演了帽子戏法。傅宝荣的第二个进球和第一个进球如出一辙,同样是利用短角球机会打入的。最后一球,傅宝荣带球冲入对方禁区,左冲右突之际,突然反手发力击球,打入一个漂亮的进球,从而帮助中国队以4比1大胜对手。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金昶伯表示:“这场球中国队正常发挥了水平。这是(中国队)奥运会之前在国内的最后一次亮相,目的是摸清对手日本队的实力。”当然,金昶伯也有不满意的地方,他表示:中国队在短角球的防守上还有一定的缺陷,对没能够以4比0完胜对手感到比较遗憾。

  对照日本“太子杯”邀请赛,中国队领队海线表示:“上次是客场,当时又下雨,输给日本队很正常。本次是主场作战,有球迷的支持,大胜日本和韩国也属意料之中。”主力队员聂亚丽对记者说:“比赛中大部分时间没有表现机会,因为过来球不多。”

  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南非队以3比1大胜日本队。今天,中国队和南非队这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将进行直接对话,另外一场比赛是日本对韩国。

  本次四国邀请赛的对手日本、韩国和南非队都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其中日本队在奥运会上和中国队分在同一小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