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头号竞争对手约翰逊强劲反弹 刘翔低迷首次遭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01 中国新闻网

  昨天,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在墨西哥巴纳麦克斯田径大奖赛上,以13秒08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这个成绩与刘翔在日本大奖赛上的夺冠成绩13秒06仅差0.02秒。与此同时,刘翔在石家庄全国田径选拔赛上的成绩仅为13秒40,并首次遭到田管中心领导的批评。

  自在不久前的日本大奖赛上败给刘翔后,阿兰·约翰逊便开始埋头苦练。仅从成绩上看,约翰逊近一段时间的强化训练效果很明显,正在步恢复状态。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而刘翔13秒40的成绩,不仅令观众失望,也遭到了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地批评。他说:“下了最后一个栏如果还像以前那样冲刺,成绩至少可达到13秒20。即使把比赛当训练,也不该如此放松。”而刘翔则表示,近段时间连续作战太疲劳了。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此前曾表示,希望刘翔今年每次大赛将成绩提高5%,并一直保持到雅典奥运会。从目前的情况看,刘翔确实正在沿着孙海平所说的轨迹前进。但刘翔仍然在奥运会上面临严峻的考验,毕竟约翰逊曾经几次跑进过13秒,他的实力还是在刘翔之上。(重庆晚报青青)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