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重庆奥体中心通过亚足联验收 重庆赛区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亚洲杯重庆赛区最重要的筹备工作———场馆建设工作在昨天顺利通过了亚足联检查组的最后一次检查,这也预示着亚洲杯重庆赛区的大获成功已经走出了最坚实的一步。

  昨天上午,在重庆市副市长余远牧的陪同下,以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为首,包括布佐、张吉龙等亚足联高层领导在内的亚足联检查组对重庆赛区的主体育场———袁家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了最后一次检查。在一个多小时的检查工作中,亚足联检查组的成员们脸上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始终保留着满意的笑容,因为矗立在他们面前的奥体中心的确让人耳目一新,外观气派大方,内部设施先进完善的奥体中心终于完全地展现出它迷人的风貌。

  通过检查,场馆内部的基本建设、看台的座椅、草坪的铺设都已经全部完成,而运动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新闻中心、兴奋剂检测中心、贵宾室等主要的设施都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内部装修。感觉非常满意的维拉潘面对记者时,也毫不犹豫地连声称好。“您认为这座体育场算是通过最后的检查了吗?”“当然!”维拉潘简单直接地回答,这也令陪同检查的亚洲杯重庆赛区的筹备成员们如释重负。

  在结束了检查后,维拉潘等昨天下午离开了重庆。(重庆晨报 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