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旅游部长表示将尽快启动“雅典-北京之桥”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5月24日电(记者温新年)希腊旅游部长季·阿夫拉莫普洛斯24日表示,他不久将以旅游部长的身份访华,对北京和上海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正式启动“雅典-北京之桥”计划,以便希中两国共同开发利用奥运商机。

  他在与外国记者见面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希中两国都是世界上有着悠久历史、并曾经创造过灿烂文化的文明古国,两国间有着许多相似的东西,同时两国又相继举办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2004年和2008年的夏季奥运会,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各个领域特别是旅游方面的合作,将会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他表示,相信两国在相继举办奥运会之后,双边关系将会更加密切。

  他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走出国门,到世界各地旅游参观,他很高兴地注意到欧洲已经与中国签订了旅游开放协议。此次访华期间,他将同中国方面深入讨论中国游客申请希腊旅游签证的有关事宜。他透露,希腊政府将在北京正式设立一个办事处,为中国旅客赴希腊旅游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服务。

  曾经5次访问中国的阿夫拉莫普洛斯说,中国政府已经为2008年奥运会做了大量出色的工作,他相信北京奥运会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