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皇马主帅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42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5月24日专电在经历了一个令人沮丧的赛季后,世界足坛豪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24日痛下“杀手”,解雇了主教练卡·奎罗兹,并任命前西班牙队主教练何·卡马乔为皇马新任主帅。

  奎罗兹是去年6月上任的,这位前曼联队助理教练接替的是皇马的功勋教练博斯克,后者在3年半的执教生涯中率领皇马两夺西甲冠军,并两捧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皇马在23日进行的2003-2004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中,以1比4惨败给皇家社会队,在赛季末耻辱地“五连败”,最后8场比赛中居然只拿到了3分。要知道,在3月的时候他们还名列联赛积分榜首席,领先第二位的巴伦西亚队8分!但在联赛结束时,他们竟然排名联赛第四,不得不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赛。

  不仅如此,在欧洲赛场他们也一无所获,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就被法国摩纳哥队淘汰,终结皇马的恰恰是皇马弃将莫里恩特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