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丁胜过“外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伟明)昨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二场森林狼主场89:71力克湖人,将总分扳为1:1平。虽然卡塞尔因伤只出场45秒,但森林狼靠每球必拼的精神以及板凳球员的贡献弥补了主力阵容的缺口。

  替补卡塞尔担任组织后卫的达里克·马丁完成了“临时将军”的任务,尽管他昨天命中率不高,11投仅4中得到15分,但全场送出6次助攻,同时没有出现一次失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这对于我来说真是伟大的时刻,我知道要拿下胜利必须靠集体的努力,我们每个人都发挥出色,加内特控制住了球,斯普雷维尔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而我只是尽量让自己不要犯错误。”

  马丁上半场就得到10分,比湖人队除了科比外的所有巨星们都多,他在上半场结束前随意的一扔压哨命中,让森林狼主场球迷陷入疯狂,终场前3分钟,他又命中一记三分,让湖人的球星们自愧不如。

  马丁终场前2分多钟时为了给加内特做掩护,被马龙一肘撞翻在地,后者当即被判恶意犯规被罚出场。两队第四节一共领到7次技术犯规,其中湖人就有4次。奥尼尔、佩顿、费舍尔、特伦特、斯泽尔比亚克等人都有过顶在一起恶语相向的镜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