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飞利浦大联赛评选真汉子 网友投票可获幸运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29 哈尔滨日报

  随着2003-2004年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区域决赛拉开帷幕,由飞利浦电须刀赞助举办的飞利浦大联赛“未来真汉子”评选活动也于近日正式启动。

  本次“未来真汉子”评选由即日起至6月18日结束,覆盖本届飞利浦大联赛的区域决赛和总决赛阶段。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将有16名球员可成为“未来真汉子”的候选人。候选人的产生有两种途径。2002-2003飞利浦大联赛前四名球队及本届比赛总决赛承办学校可以各推选1人成为候选人;其余12位候选人根据在区域决赛中的表现产生。在区域决赛开展的每天比赛中,各区竞赛组委会根据赛事统计数据,评选出当天每场比赛表现最佳的球员,授予“本场最佳球员”的称号。再由各区飞利浦大联赛组委会评委根据整个区域比赛情况对最佳球员们进行评比,选出候选人。其中东区、西区和北区将各有3位候选人,南区2位。

  16位候选人的详细情况将在飞利浦足球网上进行介绍,网友们可以在网上投票选出网上最佳人气奖,而参加投票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和鼓励奖。而在总决赛的比赛中,竞赛组委会将统计相关比赛数据,根据入球数及失球数评选出金靴奖(最佳射手)、金手套(最佳守门员)各一名(如出现并列的情况,则相应增加获奖名额),再根据综合评分评选出本赛季“未来真汉子”1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