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血战!群狼干掉湖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28 沈阳今报
  记者王超
  在激烈的拼抢中,“狼王”凶相尽露。今报讯第一场,大鲨鱼奥尼尔让森林狼领教了海洋之王的威力,第二场,森林狼便还之以群狼的血性。虽然开场不久他们便失去三怪之一的卡塞尔,森林狼昨天依然以89:71将湖人生吞活剥。

  “将军”卡塞尔开场不到一分钟因腰伤复发而退出对森林狼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因为他们再没有一个人能同时在速度、得分和领导力上与卡塞尔媲美。但昨天森林狼的表现让湖人大吃一惊,在

  确定卡塞尔无法回到赛场后,“狼王”加内特表现出了领袖的气质,而顶替卡塞尔出场的马丁则成为森林狼的一个奇兵。

  本场比赛森林狼全队均有出色发挥,加内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1个篮板,斯普雷维尔和斯泽尔比亚克分别得到17分、16分,另外他们俩担当起了组织者的重任,两个人共送

  出15次助攻,比湖人全队还多出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顶替卡塞尔的“雇佣军”马丁,他在过去的九年里四处漂流,本赛季刚刚被森林狼从美国CBA联赛中签下,昨天他出场37分钟,15分、6次助攻对于森林狼的胜利功不可没,而且他竟然一次失误都没有。

  “这是我一生最伟大的时刻。”马丁赛后说,“我们知道必须要团队作战,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凯文(加内特)牢牢地控制住皮球,拉特雷尔(斯普雷维尔)很具侵略性,而我的任务就是不要失误。”

  在取胜无望后,湖人队开始将力气与不满发泄到对手身上,而森林狼队也毫不客气,双方在场上的火药味随着比赛的临近终止而越发浓烈。两队第四节一共领到7次技术犯规,其中湖人就有4次。奥尼尔、佩顿、费舍尔、特伦特、斯泽尔比亚克都出现过顶在一起恶语相向的镜头。终场前2分多钟,马丁也没能逃过此劫,他在给加内特做掩护时被马龙一肘撞翻在地,后者当即被判恶意犯规被罚出场。比赛最后时刻,湖人队主教练杰克逊还差一点领到第八次技术犯规,当时裁判仔细考虑了一下后放弃了判罚。

  “你必须预见到在季后赛里每场比赛都是非常激烈并且充满身体对抗的,这没有什么大不了,我们可以应付好这一切。”加内特赛后对湖人队的惯用伎俩表示不屑一顾。而可怜的卡塞尔呢?“我会好的,至少下一场我的出长时间会比43秒长,我保证。”说完,他挤了挤眼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