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操纵球员转会以权谋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霍凌)在带领曼联冲击下赛季英超冠军前,弗格森将首先要证明自己在俱乐部的多年转会交易中并没有以权谋私。

  英国广播电台(BBC)本周四将公布一项调查记录,内容是弗格森利用职权,将曼联近年来的转会交易都交给他儿子简森开的一家经纪人公司操办,两父子因此从中获得了巨额利润。有意思的是,在BBC公布这项调查记录的第二天,曼联俱乐部也将向俱乐部的股东们递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交一份关于此事的内部调查。

  据BBC调查人员之一的亚力克斯·米拉表示:“这份文件有许多我们以前从未谈及的材料,都是由关键人物提供的。除了弗格森,大家都非常关注这项研究。”

  消息传出后,弗格森又一次感受到曼联高层的压力,而这甚至可能对他的健康造成致命的打击———就在赛季初,他因为心脏问题而不得不安装了一个心脏起搏器。

  不过,英格兰有关专家分析说,弗格森虽然确实将曼联的转会交易权交给了自己儿子的经纪人公司,但曼联俱乐部恐怕也很难找到什么有力的证据证明弗格森从中非法获利。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