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队医尤根经验起作用 于涛险些命丧球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中超风云

  事件回放

  周日晚,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比赛第78分钟,申花队队员于涛在禁区内头球解围的时候,被重庆队的18号石俊后脑勺严重撞击脸部,血流满面。“他倒地后,很多队员都围着他,空气不流通。再加上他的口腔和鼻腔里全是血,当时他仰躺在草地上,体内的出血一旦流到气管里,就完了。”申花队队医尤根赛后谈起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当时尤根冲上场,赶紧把已经失去意识的于涛强行翻了个个儿。于涛面孔一朝下,一口鲜血从嘴和鼻腔里喷出来。尤根说:“如果我晚到两分钟,于涛就没命了。”
事件后续
  于涛“破相”无大碍

  新快报上海专电(特约记者 陈华)沪渝大战中口鼻喷血休克战场的申花小将于涛,牵动了无数球迷的心。昨天下午于涛的右脸和右眼依旧肿得厉害,但身体健康已无大碍。

  周一凌晨,在伤势稳定之后于涛还是在队医尤根的陪伴下前往重庆当地医院检查,脑电波和X光片的结果令人宽慰,没有伤及大脑及内脏。“但我感觉还是头晕晕的,神志也不清。队医(约亨)说明天再带我到上海的医院做一次完整的检查,这两天也不要再参加训练了,就留在医务室观察。”于涛说。

  接受记者采访时于涛戴着蓝色的太阳镜。走近一看,才发现国奥的小帅哥被撞破相了:眼睛上部是深深的“青皮蛋”,嘴角也肿了起来,整个右边脸因肿胀显得有些狰狞,从正面看鼻梁都有些歪了。只给记者看了两眼,于涛立刻重新戴上眼镜,即使是“光荣负伤”,他对自己的形象也是很在意的。

  于涛光荣负伤后,申花上下对他都表现出了无微不至的关怀。总经理楼世芳亲自搀扶着他回酒店,到了虹桥机场还一直在旁帮他提取行李。伤后第二天,于涛明显惊魂未定,在机场候机厅里一直静静地躺着,偶尔接两个电话,精神难免还有些萎靡。

  依次登机时,于涛和马丁刚走进机舱就被代理主教练贾秀全截了下来:“病号坐头等舱。”贾秀全把座位让给了病号,自己则坐进了后面挤得满满的经济舱。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