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甲大结局皇马惨败“不负众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皇家马德里1∶4皇家社会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佩雷斯的“银河舰队”即使在最后一轮仍然没能逃脱被蹂躏的悲惨下场,他们一烂到底,主场1∶4惨败在皇家社会脚下,“不负众望”地以联赛第四的身份进军下赛季冠军杯资格赛。如果说疲惫的巴塞罗那客场1∶2输给萨拉格萨让人失望的话,疲软的皇马简直让人绝望。在联赛的最后一轮,“皇家马戏团”为西甲划上了一个充满戏剧性的结尾。

  皇家社会向来不怵宿敌皇马,已经提前保级的皇家社会本次做客伯纳乌开场就以强劲逼抢对阵豪门。皇家社会在第14分钟打破僵局,卡尔平右路直传,普里托右路底线附近传中,科瓦切维奇前点门前6码抢在帕文之前头槌破门。

  此时的伯纳乌已经嘘声一片,愤怒的球迷开始起哄。

  皇家社会在第28分钟继续扩大比分,卡尔平禁区右侧脚后跟回传,博尔哈在德保拉紧逼下解围未果,普里托禁区右侧边缘拔腿怒射远角破门。

  此时,伯纳乌球场主席台下的看台响起皇马球迷具有讽刺意味的掌声。

  第33分钟,普里托右路斜传,德保拉门前6码头球吊门入网,皇马三球落后。

  此时难以忍耐的球迷掏出白手绢抗议,而皇马官员则在主席台目瞪口呆。

  尽管皇马在第39分钟利用点球扳回一城,但第60分钟,回防的菲戈禁区左肋绊倒客队队长阿兰扎巴尔被判“极刑”,普里托点球命中梅开二度。

  此时,皇马球迷响起“热烈”的掌声,并纷纷提前退场,因为皇马以5连败终结了一无所有的2003/2004赛季。

  巴塞罗那客场1∶2不敌萨拉戈萨,但他们仍然幸运地以联赛第二直接晋级下赛季冠军联赛正赛,这也给了他们赛季前的“亚洲淘金之行”预留了空间。
  图片:“皇马的象征”劳尔(中)很努力,但他依然无法改变“银河战舰”在本赛季沉船的悲惨命运。

  (金陵/编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