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可能缺席湖人队与森林狼队第四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按照庭审的日程安排,湖人队核心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将不得不在北京时间5月28日再次参加科罗拉多州鹰郡的庭审。这会直接影响湖人队与森林狼队的第四场比赛。

  此前布莱恩特曾因为相同的原因先后四次从鹰郡坐飞机赶回洛杉矶比赛,而且奇迹般地帮助湖人队取得全部四场比赛的胜利(包括击溃马刺队的关键第四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但布莱恩特此次就不那么幸运了。由于要在当天上午出席庭审,布莱恩特飞回洛杉矶的时间将极有可能往后拖延。目前还不清楚这次庭审会进行多长时间,在前几次出席庭审完毕后,布莱恩特走出法庭的那一刻都是傍晚七点,而当他抵达洛杉矶时都已经是晚上十点了。而湖人队和森林狼队的第四战被安排在了美国东海岸当地时间的晚上九点举行。

  如果按照这样的时间安排,那么布莱恩特最少也将缺席湖人队整个上半场的比赛。而一旦庭审进行的时间更长,或是出现飞机误点等意外情况,那么布莱恩特能够赶在比赛结束前抵达球馆就已经称得上是幸运了。

  在前四场从法庭赶回球场的比赛中,布莱恩特竟然每场都会有比往常更加精彩的发挥;只是这一次,不知道他是否还会找到那种好得出奇的状态,而即便他仍然有良好的手感,留给他表演的时间也不多。(新友)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