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姚明回国只为休假忙商务 男篮热身和小巨人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6月20日后赴美与国家队会合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 尽管中国男篮在国内的热身赛打得如火如荼,但是姚明却不会参加他们的任何一场训练和比赛,“我可以去达拉斯报到,时间在6月20日之后。”姚明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已经在美国休整了一段时间的姚明目前已经回到国内,在和篮管中心领导沟通过后,姚明获准可以有一个月的时间休假,然后直接前往达拉斯和在那里集训的中国国家队会合。

  习惯了在NBA打球的紧张节奏,姚明一下子很不适应这么长的假期。他笑言自己就像一列火车,停车之前还需要缓冲。他说:“我现在的计划就是好好休息。”不过这一个月时间里姚明所要做的可不是休息那么轻松,他的代理人章明基也表示:“现在,他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包括商业事务也要在这个前提下。”姚明将在上海拍摄两个有关上海城市形象的广告,还要出席一个“姚明杯”高中篮球决赛……同时,还要关注国家队的比赛。

  对于国家队热身赛的表现,姚明认为:“应该给外教和球员更宽松的环境,我觉得这几场比赛国家队已经越打越好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