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恶战还将继续 老队员体能有储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06 中国体育报

  昨天中国男排与日本队的比赛进行到第四局,中国队18比21落后时,中国队换下了33岁的主攻手张翔,暂时休息调整。赛后,记者问到张翔,他承认当时确实需要调整一下。这不免让人为几员老将的体能情况担心,他们能够应付接下来的作战吗?今晚,队医和几个老队员都非常肯定地说:体能不会成问题。

  为了拿下日本队,中国男排确实做了最困难的准备,而苦战五局对几员老将的体能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确是个挑战。毕竟在参加这次比赛的所有球员中,一共三个34岁的球员,中国队就占了两位,他们是郑亮与王贺兵。为了拿下日本队,能够以一个两连胜开局,战日本之前郑亮就说了,这一仗一定会拼尽全力。

  昨晚激战之后,所有参加比赛的队员都做了恢复治疗。队医宋卫平对记者非常肯定地说,确信他们可以恢复,体能不会有问题。

  好在这次比赛赛程是打两场休息一轮,今天,中国男排全队来到比赛场地进行了1小时的训练,替补球员抓紧时间适应场地,而几个主力主要练体能。王贺兵说,经过一天的休整,体能已经恢复,应该不会出问题。本报特派记者阎志强(东京5月24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