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病情进一步好转 成功减重到95公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马拉多纳的病情进一步好转,体重明显减轻,日前他已经获准与家人见面。

  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马拉多纳能够严格遵守医生为他指定的饮食制度,他的体重已由住院时的112公斤减至了目前的95公斤。按照医院的计划,老马的体重最终将减到76~78公斤。22日,马拉多纳见到了他的母亲和前妻,这也是他在最近两周内第一次见到家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另悉,医院将在未来几天决定如何对老马采取下一阶段治疗,医生也正在考虑将马拉多纳转到一家专门收治吸毒者的医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