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网首日:阿加西出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2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巴黎5月24日电第74届法国网球公开赛24日在巴黎罗兰·卡洛斯网球城拉开战幕,各路网坛豪杰将在红土球场上征战至6月6日。

  法网男单首轮比赛中,美国老将阿加西意外地被从资格赛杀出的东道主选手杰罗米·哈内尔淘汰。

  中国惟一晋级女单正选赛的球手郑洁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

  法国网球公开赛始于1891年,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和美国网球公开赛一并称为“四大满贯赛”。由于罗兰·卡洛斯使用红粘土球场,不同于美网和澳网的硬地球场,也不同于温网的草地球场,故又被称为“红土场地网球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