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帅督战男篮输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2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

  中国男篮新任主教练哈里斯在23日晚抵达北京,昨日中午飞赴福建晋江,与正在那里进行奥运会热身赛的中国男篮和执行教练尤纳斯会合。不过哈里斯没有立刻接过教鞭,昨晚第4场热身赛依然由尤纳斯指挥,最终中国男篮以60∶76不敌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在两队前四场交锋中,中国队1胜3负。风尘仆仆奔赴晋江

  尽管是一路风尘仆仆,但哈里斯的精神看上去非常好,不时和身边的人用颇为标准的中文说着“谢谢”,同机抵达的还有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

  到达酒店后,晋江方面安排了一次简单的午宴,哈里斯在人数不多的宴会上表示:尽管来到中国还不足24小时,但他已经感受到了中国人对篮球的热情。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的主教练盖茨也参加了宴会,这两位一头银发的主教练一见面就显得非常亲切。

  宴会结束后,哈里斯并没有回房间倒时差,而是立刻和尤纳斯到休息室了解队伍的情况。不担任临场指挥

  哈里斯说,他不会马上指挥中国男篮对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的第四场比赛,担任临场作战主教练的依然是带领中国男篮训练了两个月的执行教练尤纳斯和中方教练组。哈里斯要用中国男篮和澳大利亚明星队的两场比赛来熟悉队伍,了解队员,为下一步的训练和队伍调整做好准备。

  不过在昨晚,中国男篮在对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的第四场热身赛中,以60比76不敌对手。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交错上升,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在第四节开场时,中国队连续投三分球,均未能得手,很快以53比68落后。随后张云松再度出场,中国队的三分球还是屡投不中,最终以60比76输掉了晋江站的比赛。双方第五场热身赛将于5月26日在温州进行。\(巴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