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舒姆甲B又添新经历 训练没问题俱乐部逼我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面楚歌的舒姆终于交出了五牛队的帅印,但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舒姆并没有表现出离职的沉重,相反,在他看来,在中国发生的一切,都是他执教生涯中前所未有的经历。董事会要求我离任

  记者:是你主动辞职还是俱乐部的要求?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舒姆:是俱乐部提出来的。今天上午9时,俱乐部打电话通知我开会,在11时的会议上,董事会要求我离任。

  记者:你对这一决定感到失望吗?

  舒姆:当然失望,因为我没有让球队取得好成绩,但我还是想能够让球队取得进步。

  记者:是否会有违约金的赔偿?

  舒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会跟俱乐部处理合同的未尽事宜,但是关于细节问题我不能向你透露。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舒姆:处理完合同后可能回国跟家人一同度假,休息一段时间。如今德国和伊朗有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是我还没有决定。

  记者:还可能在中国执教吗?

  舒姆:实际上我对中国足球最感兴趣,这里的气氛很好,在这里执教让我觉得非常快乐。如果有中国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我会义无反顾地回到中国执教。我的训练没有问题

  记者:有人说你的训练中存在着问题?

  舒姆(语气急促):谁说的?请他拿事实来说话!就像你是记者一样,我不会对你文章写得好不好品头论足,因为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而我认为如果有人觉得我训练工作有问题,那么他也应该有具体的事例。我知道如今球队的状况不好,有人提出质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希望能够更客观一些。

  记者:是不是中国足球对你没有足够的耐心?

  舒姆(笑):这话是你说的,我不会这样说。我想说的是,五牛队如今只有四五名球员是去年的一线队员,大部分队员缺乏必要的比赛经验,缺乏更有效的训练,进不了球,赢不了比赛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球队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取得好成绩。足球理念差别太大

  记者:你对自己的执教满意吗?

  舒姆(笑):当然不满意。球队没有好名次,球员没怎么进球,我怎么可能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但我还是尽了自己很大的努力,并且我已经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球队的工作中去。也许是我在适应新环境中出现了问题。

  记者:你觉得自己了解中国足球吗?

  舒姆:一些吧。但是我有点儿疑惑,因为我发现,当一个外籍教练或者外籍球员来到中国时,很多人喜欢让他们用“中国的方式”来对待足球。我觉得在足球的理念上还是有很大差别。

  记者:是否是这种差别造成你的失败?

  舒姆:不,实际上这只是影响我一方面的因素而已,但是我认为自己更需要时间来调整球队。也许我跟人们在沟通上也存在着一些问题。

  记者:对球队和继任者孙博伟说点什么吧。

  舒姆:我祝他们好运,祝小伟好运,祝球队好运,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度过现在的困难期。不过我想,这个星期天我们会胜利的。本报记者王楠朱可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