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潘塔助冠城战申花 感情破裂助攻王无奈结束婚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4:13 天府早报

  潘塔

  肯定参加川沪大战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下午,冠城队已经杀抵上海,准备本周三与上海申花队的客场比赛。成都媒体昨日爆出川军塞黑外援潘塔即将离队回家的消息,这则消息引起了广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关注。但是昨天晚上冠城俱乐部副总唐兴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略带情绪地表示,“对于潘塔回家这则消息,我什么都不知道,也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要知道来龙去脉,你最好去问发布这则消息的人。”但随后唐兴华补充说,潘塔已经去了上海,肯定参加明日的川沪大战。

  潘塔已经抵达上海

  塞黑外援潘塔在去年加盟冠城后立即成为球队前场的攻击核心,不仅在去年的联赛中贡献了4个进球,而且多次传出威胁球。在刚刚结束的两场中超比赛中,潘塔虽然没有直接得分,但是却有两次助攻,是联赛目前的“助攻王”。“潘塔现在已经随队去了上海,本周三肯定参加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从某种程度上说,唐兴华的话可以理解为反驳潘塔离队回家的这则消息。

  回家目的是离婚?

  据悉,潘塔的确将在联赛的间歇期回家,他和丹尼尔都会缺席6月2日和6月6日进行的两场中超杯,有消息说,潘塔此次回家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处理一些家庭内部事务,内向的潘塔由于常年在外踢球,和妻子的感情已经破裂,两人已经分开很长时间了,他此次回家的目的很可能是结束这段不圆满的婚姻,从而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钟爱的足球事业中。

  毁约金高达30万美金

  记者了解到,潘塔已经订好了6月初回家的机票,很多人担心潘塔此次会一去不返。但是记者获悉,潘塔和冠城俱乐部签约的合同期限是2005年,如果在合同结束之前潘塔单方面毁约,那么潘塔将面临高达30万美金毁约金。在国内收入不高的塞黑球员主要靠在外踢球养家糊口,相信30万美金的毁约金将是制约潘塔离队的一大法宝。而从潘塔在场上的作用来看,冠城也的确需要这位小个子球员来激活中前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