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圈定30人大名单 国足集训人员周四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3: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可)昨天,国足几名教练与足协国管部官员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碰头会。会议圈定了一个包括30名球员的大名单,最后的国足集训名单将在本周四公布。

  哈恩原计划原班人马出战世界杯预选赛小组中实力不强的马来西亚队,但队员的伤病让哈恩不得不提前对国足阵容进行调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昨天的会议开始后,中方教练首先介绍了国脚们的状态,然后就各自负责观察的球员的情况作了一个介绍。随后哈恩和中方教练对国足名单进行了讨论,哈恩圈定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

  据了解,这30人的名单中不但包括了李金羽、祁宏、张恩华等老将,曹阳、胡兆军等原国奥队员也分别入选,此外还有一两位并不被看好的球员被哈恩相中。国足在5月30日开始的集训中并不想带上名单中的全部30人,本周三的第三轮联赛后,本期集训的25人名单将最终出台。

  昨晚,足协国管部主任朱和元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目前还不能确定国家队的名单,现在还存在着不少不确定的因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