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多哈亚运会公关活动启动 我们将给亚洲一个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2:34 新闻晨报

  晨报北京5月24日电2006年将在多哈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公关活动于今天起在北京举行。活动中,多哈组委会官员首次向记者展示了多哈亚运会的标志和会徽,并介绍了其最新的筹备情况。北京是其亚洲公关活动中的第一站,之后将分别前往东京、汉城、曼谷、新加坡、吉隆坡等城市举行,整个活动为期两周。

  此次公关活动受到了多哈亚运会组委会的高度重视,他们派出了以卡塔尔奥组委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书长谢赫·萨乌德·本·阿都拉曼·阿勒萨尼、亚奥理事会总干事阿卜杜勒·穆尔太拉伯·阿默德等高级官员。

  活动中,多哈亚运会的会徽首次采用视频方式展示在人们面前。会徽的形状看上去像一个运动中的运动员,迎接挑战并克服前进中的所有障碍。再仔细一看,最上面的太阳取自亚奥理事会的标志,代表亚运会的精粹,即亚洲人民亲如一家;中间部分为黄色,如沙漠中的月牙状沙丘;最下面的蓝色部分,则代表了阿拉伯湾平静的碧海。整个会徽,可谓是抓住了“阿拉伯半岛的精髓”。

  组委会官员表示,多哈亚运会迄今为止的筹备情况表明将会超出所有人的期待,卡塔尔共投入28亿美元,以保证成功举办一届最高水准的体育盛事。其中,除许多训练场地之外,22个比赛场地也已经指定;火炬接力方案已准备就绪;“运动会形象工程二期”正在进行中;其他方面,如志愿者、无线电广播服务等等,都在积极的筹备之中。

  在比赛项目的确定方面,目前多哈亚运会将首次增加国际象棋和铁人三项,总比赛项目暂定为33项,将在7月1日得以最后确定。

  多哈亚运会将于2006年12月1日至15日举行,预计将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0500名运动员和官员参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