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复活建功小贾暂无忧 申花平稳趟过换帅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2:34 新闻晨报

  赛前三个小时,贾秀全给楼世芳房间打去电话,后者关照“放开打”;赛前两个小时,新官上任的领队戴春华四处打听记者房间号,称要送水果和点心,“大家在外面奔波,都挺辛苦的”;赛前一个小时,申花队出发了,上至总经理下至替补队员挤在一辆大巴车里。

  事后回想起来,周日比赛前后的这些情节发展看似平淡,却让人感觉不同。事实上,那段时间大家都在有意无意回避着一个话题:换帅风波。这才是上星期围绕于申花头顶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一片疑云,焦点不在其他,就在贾秀全。结果是,申花凭借阿尔贝茨攻入的制胜一球,有惊无险地趟过风波。

  就在威尔金森离开申花、贾秀全“代理”主教练后,阿里表达了自己的疑问:为什么?如何安抚这位老将,使他心甘情愿地在场上卖力,成为摆在贾秀全面前的第一道难题,比赛当天中午就餐时,教练组围成一桌,而贾秀全特地把阿尔贝茨也请上了圆桌,通过翻译和他低声交流着。小贾告诉阿里,他的核心地位绝对不会动摇,并希望他能以自己经验带一带年轻球员,而阿里亦表示会全力支持新帅工作。

  所谓思想工作,其实就是沟通,而通过这一番谈话,虽说阿里还不至于臣服贾秀全,不过双方就共同利益达成了一致。在晚上的比赛中,我们看到,阿里复活了,在中场盘带组织撑起半边天,更以第16分钟一次高质量远射为申花攻入制胜一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