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媒体透露绝对内幕 阿布天价草签波尔图少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2:03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夏天,关于切尔西选帅的悬念并没有保留多久。波尔图和摩纳哥即将在德国城市盖尔森基兴展开欧洲冠军最后决战,傲赴沙尔克球场的这场冠军联赛决赛被很多人视为穆里尼奥和德尚两位少帅的“成人仪式”。昨天,喜欢果断行事的阿布拉莫维奇提前作出选择:拉涅利的继任者就是年轻的穆里尼奥。

  葡萄牙《球报》昨天以万分确定的口吻向全世界宣称:穆里尼奥已经与切尔西草签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协议,根据双方的合同,葡萄牙人将在冠军联赛决赛后几天内,择吉日前往斯坦福桥报到。《球报》神秘地表示,他们是通过内部关系得到了这条新闻,并“有条件保证新闻绝对真实”。波尔图刚刚蝉联葡萄牙超级联赛冠军的时候,该报就爆出消息称,穆里尼奥在一家高档餐厅进餐时,忍不住将他即将执教蓝军的事情告诉了两位密友。

  无独有偶,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昨天也以肯定的口吻爆料:德尚将肯定入主尤文图斯,法国人已经接受了“老妇人”开出的条件。本来两位少帅在冠军杯决赛中的直接对弈被许多媒体热炒为“考场”,但现在看来,他们的工作问题早就解决了。对于切尔西和尤文图斯两大俱乐部而言,各自挑好了意中人就避免了发生冲突,“选秀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葡萄牙媒体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按照此前的说法,阿布为穆里尼奥准备了诱人的500万英镑年薪,不管最终谈判的结果如何,穆里尼奥在波尔图时30万欧元年收入的时光肯定将成为历史。

  虽然波尔图俱乐部一直不肯松口放人,但谁会和钱过不去呢,多硬的拒绝都显得苍白,阿布已经彻底将波尔图主席科斯塔搞掂,毕竟波尔图是欧洲绿茵场上新成长起来的巨人,在财力上还无法与真正豪门抗衡。南非前锋麦卡锡的一句“老师肯定要去切尔西”泄露了天机,俱乐部知道穆里尼奥已经身在曹营心在汉,留是留不住的。

  穆里尼奥曾经要求将自己在波尔图的助手布里托以及守门员教练劳洛一起带往切尔西,还要将德科、保罗·费雷拉和里卡多·卡瓦略作为“陪嫁”,但却被阿布轻轻一句“细节再议”否决了。被拉涅利骂为对足球“屁都不懂”的阿布希望买入更大牌的球员,还要将范加尔拉来给穆里尼奥充当顾问。但是,这种分歧只能看作穷人与富人思维方式的差异,并不妨碍双方合作,只不过白手起家的葡萄牙人更看重实用,出手阔绰的俄罗斯人更看重品牌。

  一切似乎尘埃落定,就在阿布与穆里尼奥私定终身的同时,利物浦俱乐部主席大卫·摩尔斯宣布霍利尔“下课”,这支极有可能被华裔泰国总理他信接管的球队,一开始公布的选帅目标也是穆里尼奥。但葡萄牙和英格兰几乎没有多少人相信他们有本事从阿布手里抢人。作者:本报记者刘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