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联赛16强沦落乙级联赛 “塞尔塔超市”正式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2:00 东方体育日报

  这可能是足球史上同一支球队连续两个赛季表现反差最大的一次:上赛季排名第四一举进军冠军联赛,而且防守第二好的塞尔塔本赛季最终排名倒数第二不幸降级,而且成了全西甲主场成绩最差和防守最差的队。

  最后一轮联赛,塞尔塔在主场迎战替补出战的马洛卡,本来下半场的一个点球曾经一度为巴莱多斯全场的球迷燃起了一丝希望,但背负着重压的巴西人埃杜竟然将球射失。比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赛最后时刻,马洛卡由内内和佩雷拉连入两球。于是,刚刚上场的塞尔塔替补前锋汉德罗此后的入球已经于事无补了。1比2的比分冷酷地宣判塞尔塔:降入乙级。

  这样一支拥有众多知名球星而且打入冠军联赛十六强的球队最终降级固然让人震惊,但许多球队似乎更加希望它降级,以便瓜分如此之多的大牌。

  有消息称罗马、拉齐奥、国际米兰和切尔西都已对该队擅长拼抢的法国后腰卢辛产生了兴趣,同时“近水楼台”的巴萨也可能会把他作为万一留不住戴维斯时的一个选择。而本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的主力左后卫胡安弗兰有可能会回母队瓦伦西亚。凭着14个联赛进球以及此前闯荡英超和意甲的丰富经验,队中的头号射手米洛舍维奇肯定也不用愁下赛季找不到好东家。另外可以想见的是,前国青队成员赫苏利、巴西金左脚西尔维尼奥、阿根廷国门卡瓦列罗甚至“沙皇”莫斯托沃伊等人的经纪人肯定也都将在未来几天内收到雪片般的转会邀请。

  如此看来,这支拥有大批大牌球星的球队降级的后果不仅仅是带来耻辱:等到球员被瓜分殆尽之时,下赛季的它也将面目全非,甚至不排除连降两级的可能。作者:特约记者陈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