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里斯观战专车接送 “银狐”嚼口香糖为球迷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网福建晋江5月24日电(记者王均宇、梁希仪)2004中国-澳大利亚明星队男子篮球对抗赛24日晚在福建晋江进行了第四场比赛。中国队外籍主教练——“银狐”哈里斯悄然现身晋江祖昌体育馆,不过他并没有马上执起教鞭,而是坐在看台上观察中国队队员们的表现。

  此役中国队整体命中率偏低,外线发挥失常,只投中两个三分球,最终以60:76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敌来访的澳大利亚队。

  本站比赛,中国队执行教练尤纳斯练兵的目的依然十分明显,整场比赛演练了多套阵容,但是尤纳斯并没有派巴特尔上场。遵义站比赛中被尤纳斯“雪藏”的CBA最有价值球员唐正东拿下了中国队的最高分17分,还抢下了7个篮板。比赛开始后,首发上场的小将易建联以一记扣篮为中国队首开记录,而随后被换上场的唐正东首节表现平平。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中国队突然失去状态,被澳大利亚队打出一个9:1的小高潮。

  24日飞抵晋江的哈里斯则静静地坐在看台上,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

  随后进行的第三节比赛则属于唐正东,篮下突破屡屡造成对方犯规,靠罚篮为中国队贡献了7分。此节,杜锋和澳大利亚队队员发生碰撞,澳大利亚队队长小盖茨因不服判决与裁判发生争执,被其父亲老盖茨换下场;中国队则抓住澳大利亚队暂时的混乱趁机缩小了比分差距。哈里斯则依然气定神闲地叉手坐在看台上,不知看到中国队队员们的表现,内心做何感想。

  第四节比赛,重新调整心态的澳大利亚队继续发威,在重新上场的小盖茨的带领下,打出了11:2的高潮,并最终锁定胜局。眼看中国队大势已去,哈里斯此时干脆嚼起了口香糖,并开始给热情的球迷签名。比赛一结束,哈里斯就坐上比赛组委会专门为他准备的轿车返回下榻的酒店,给所有球迷和记者留下了一个神秘的背影。(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