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只言片语话中超 烧钱造系是手段打裁判不应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6:19 北京晚报

  李戈:烧钱与造系

  中超本轮终于开始恢复正常,但整体印象还是一个“糙”字。实德开出的85万终于管用了,在济南客场全取三分,让人大跌眼镜。同样开出85万巨奖的辽足,在深圳就没有这大连人那股霸气。于是总经理张曙光赛后许诺,下一场奖金提高到100万,在辽足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这样阔绰过。这再次表明,职业足球就等于金钱。尹明善一直不想承认这样一个事实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所以重庆队主场败给申花队的结果就很正常。深圳队要夺冠,可谓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造系”和“烧钱”也是深圳后台老板张海必须使用的手段。

  张军:现代队“腰”要硬

  虽然平局对于客场作战的现代队来说可以接受,但从场面上看,没特点可言的现代队着实让北京球迷着急。看不到超霸杯时多变的进攻套路,两名“外援”也发挥不出应有的作用。细分析,现代队的症结主要在于“腰”不硬。对于球队来说,后腰不仅关系到防守时在后卫线前竖起一个屏障,更重要的是要在进攻中对左右两路进攻能够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与弥补后卫线的不足相比,对于现代队来说,加强“腰”部力量也许更重要。

  陈赢:王尔康之举不应该

  前天,上海国际主场追打裁判的王尔康见诸上海各个媒体报端。王尔康解释自己行为理由有三:一,裁判误判点球。二,这是他的个人行为,是正常反应。三,如果接受处罚,该由他一人承担,不要给俱乐部造成影响。”看,多么好的一个路见不平的上海球迷协会副会长!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下,“王胖子”大概已成为了部分球迷心中的英雄。但可惜这位英雄“高大全”的形象,和街头小混混动辄挥拳动粗的面目颇有些重叠,这样的人不该成为一个城市球迷的代表。

  李立:心态是关键

  中超联赛第一个客场,能够得到一分是能接受的结果。现代队本场比赛心态不错,打得有耐心,在比分落后时还能耐心进攻,才有机会将比分扳平。尤其是裁判在判给现代队一个点球后,一度判罚尺度比较偏向上海国际,在这个时候,球员并没有急躁,而是继续按照自己的节奏踢。这样的心态在客场比赛中非常关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