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森林狼89-71力擒湖人队 将西部决赛总比分追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马龙失误频频、形同梦游,奥尼尔状态低迷,虽然科比再次发飙拿下27分,但是湖人队还是未能阻止被森林狼击败的命运。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NBA西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湖人队71-89不敌森林狼队,总比分被对方追平。

  这场比赛双方都显得很混乱,湖人队的F4球星组合除了科比以外,其他人都显得不在状态,球队投篮命中率仅为36.8%。而森林狼队则显得求胜欲望极强,赛前就扬言要击败湖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的“狼王”加内特表现积极,拿下了24分和11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第一节比赛,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就先声夺人,以32-24领先。第二节,森林狼队继续扩大比分,以51-37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虽然湖人队追回两分,但是第四节他们再也没有获得机会,最多时落后森林狼队21分之多,最终以18分的差距落败。

  森林狼队本场比赛全场开花,有4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除了加内特的24分11个篮板,拉特里尔-斯普雷威尔贡献17分8次助攻,斯泽比亚克拿到16分7次助攻,霍伊博格也有15分入帐。湖人队科比一枝独秀,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湖人队另外一名得分超过10分的是奥尼尔,他拿到14分和16个篮板,另外两名该队的大牌球星中,马龙只拿到可怜的5分,而佩顿也只有8分入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