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排出线仍需努力 剩余比赛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11 云南日报

  中国男排召回张翔、王贺兵等老将,就是为了夺取雅典奥运会入场券。

  中国男排接连战胜韩国、日本队,在雅典奥运会入场券争夺战中抢占了有利位置。

  雅典奥运男排落选赛分为3站,日本站有两张奥运入场券,原因是亚洲没有举行奥运资格赛,本站比赛全称为“雅典奥运男排落选赛日本站暨亚洲奥运会资格赛”。按照组委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对比赛规程的解释,成绩最好的亚洲队与比赛排名第一(除成绩最好的亚洲队外)的两支球队将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此次比赛有8支球队参赛,除亚洲的中国、韩国、日本、伊朗、澳大利亚队(国际排联把该队划入亚洲区)外,还有欧锦赛亚军法国队和中北美洲锦标赛亚军加拿大队、非洲冠军阿尔及利亚队。按实力分析,法国队和加拿大队最强,阿尔及利亚队实力最弱,中国队要想进军雅典必须在亚洲球队中争得第一。中国队战胜亚洲最强劲的对手韩国和日本队后,出线形势光明,但由于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每个球队要打7场比赛,如果中国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出现闪失的话,其他亚洲球队并非没有机会。昨日,实力稍逊一筹的伊朗队以3:0完胜韩国队就是一记警钟。因此,中国队虽然目前占据了有利地位,但在后面的比赛中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