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米勒沉寂中爆发 步行者决赛首场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4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华盛顿5月22日电NBA东部决赛22日拉开帷幕,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雷吉·米勒在最后半分多钟用一记三分球打破僵局,使得步行者队在主场以78:74惊险地战胜底特律活塞队,取得决赛首战的胜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米勒的表现并没有太多闪光之处。在投飞了个人的前6个球后,38岁的米勒在终场前31·7秒从汀斯利手中接过传球,出手命中三分球,使得步行者队突破了双方74:74的平局,取得领先优势。

  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拿下21分和14个篮板球,但他在最后19·8秒时两罚不中,给活塞队留下一线生机。急于用三分球弥补分差的活塞队偏偏手风不顺,比卢普斯和拉·华莱士投出的两个三分球均未命中。而米勒则在比赛还有6·6秒即将结束时两罚一中,为步行者队锁定78:74的胜局。

  米勒在赛后说:“我喜欢把力量留在关键时刻,只有精神高度集中才能做到这一点。有时候你需要伺机行事。”

  步行者队中,阿泰斯特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球,哈灵顿有14分进账。活塞队的汉密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本·华莱士收获11分和22个篮板球,比卢普斯拿下18分。

  双方的第二场决战仍将在步行者队的主场举行,比赛时间为24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