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上海女将夺得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飞碟多向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4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贵阳5月23日电(记者李忠将、黄勇)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的比赛23日在贵阳结束了女子多向75靶的比赛,上海选手王祎文夺得这个项目的第一。

  王祎文的成绩为93中,她的队友王燕89中名列第三名,第二名被湖南队的朱美夺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成绩为90中。上海队还同时获得这个项目的团体冠军,第二、第三名分别为辽宁队和湖南队。

  此次系列赛还同时是2005年十运会席位争夺赛。按规定,每个项目的前三名可获席位。在23日的女子多向决赛中,由于前两名选手王祎文和朱美均已经获得了席位。因此,她们的十运会席位顺延给了获第四、第五名的北京队赵丹和福建队的杨晓辉。

  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贵州省体育局和贵州省射击射箭管理中心承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