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登杰超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4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杭州5月23日电(方列何继坤)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暨团体锦标赛23日在杭州结束,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40发的比赛中,福建选手王登杰以393环的优异成绩超过了391环的世界纪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比赛共有28支代表队参赛,近300名国内射坛移动靶顶尖高手为争夺男女4个项目的团体冠军和12个十运会个人席位而展开了激烈的“枪战”。

  经过为期两周的比赛,广东队获得了女子十米移动靶标准速20+20和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40发的团体冠军,而云南红河队在男子10米移动靶标准速的比赛中打破了全国纪录。解放军队获女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的团体冠军。在最后进行的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40发的比赛中,王登杰表现得非常镇静,打出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平,最终超过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