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04中超第二轮:申花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41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在重庆大田湾体育场进行了2004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重庆力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结果申花凭借阿尔贝茨的大力抽射1-0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申花联赛积分也达到了6分排名第一。

  这场比赛是重庆奇伡中超第一个主场,一开场就发动了一连串的猛烈进攻,而申花一开场就摆出一副快速反击的样子,中场往往都是快速通过,利用马丁内斯的速度摆脱后卫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射或传,也形成了多次很有威胁的射门!

  第3分钟申花的马丁内斯回撤到中场一脚很准的长传到及时插上插上的张玉宁,可惜球传的力量稍微大了一点,球出了底线,这是两队开场后第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第5分钟重庆奇伡获得角球机会,舒马赫把球传到禁区中央被后卫顶出后,左路重庆奇伡继续控球45度斜传进进去,周麟后点抢点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这是两队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第11分钟申花于涛回撤中场拿球,把球分到左路,卞军接到中场传球后头球把球传给后插上的马丁内斯,跳起头球攻门,李健在门线上跳起把球没收了。

  第16分钟申花中场断球阿尔贝茨接队友传球带球往前突破,前面的马丁内斯和张玉宁分别吸引了重庆奇伡的多名后卫,阿尔贝茨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禁区外20米左右一脚冷射,角度力量具佳,球窜入左侧门柱下角!使上海申花取得了1:0领先的优势。

  丢球后的重庆奇伡加强了进攻,但可能是太急躁进攻过于急功近利想扳平比分之后传接球出现多次失误。第27分钟霍智宇后场带球失误送给对方一个边线球,申花利用机会组织了一次左路的进攻,杨光传球到禁区给快速的马丁内斯,李健提前预判快速出击把球拿到,化解了这次进攻。

  第39分钟重庆奇伡在中场组织进攻申花防守队员中场阻击时铲球犯规,奇伡获得一个左路任意球机会,舒马赫主罚传中到禁区里球被后卫抢到第一点顶下来又落到舒马赫脚下,带球突破到禁区晃动了几下再往禁区中路里传,可惜被后卫挡下了,丧失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上半场重庆奇伡最好的得分机会出现在第四十二分钟奇伡中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把球转移到右路给霍智宇,霍智宇不等球落地直接把球推倒小禁区前,传给插上的孙治跟进侧身推射,可惜在后卫干扰下没有踢倒球,丧失了一次绝好的也是全场奇伡得分的好机会!上半场申花依靠阿尔贝茨的那脚远射1:0领先!

  下半场开始重庆奇伡换上快马王祥,试图通过王祥的速度牵扯住申花的后防和中场。果然王祥上场后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下半场第六分钟王祥边路带球突破,传球给禁区里的孙治,孙治选择带球突破,结果被补防的后卫断调,这也是王祥利用个人速度争取来得机会。

  下半场第19分钟又是王祥接中场队友的直传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了卞军的防守突到禁区边缘但没能突破过补防的对方防守,球被守门员虞伟亮把球得到。下半场第28分钟申花中场断球球传到给杨光再把球传到另一侧进攻队员,张玉宁拿球右边禁区突破了,好在李健封堵住了张玉宁的射门角度!这是下半场申花最有威胁的射门!

  在这之后重庆奇伡多次利用远射和角球机会轮番轰炸申花球门,好在申花后卫不顾一切的封堵和防守才没有让球门陷落,可是终于人们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在一次角球拼抢中,申花的小将于涛和进攻队员冲撞后倒地不起,甚至一度陷入昏迷,后经过队医治疗苏醒,但几次试图站立时都是没能站起,有点头昏的感觉,救护车马上将他送入医药救治。

  在这之后的比赛两队都比较打的沉闷,没有什么精彩的射门和配合,最后申花凭借阿尔贝茨的远射1:0客场战胜了重庆奇伡。

  附两队首发阵容:

  重庆奇伡:李健、王安治、周麟、魏新、刘欣、范赟(张宇 86分钟)、霍智宇、舒马赫、王锴、亨里克(石俊 54分钟)、孙治

  上海申花:虞伟亮、卞军、肖战波、李诚铭、杨光、孙吉、于涛(陈刚82分钟)、阿尔贝茨、王珂(贾文鹏74分钟)、张玉宁、马丁内斯(维拉 90分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