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定下“十条军规” 中国男篮胜出对手十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深圳特区报报道,尤纳斯在中国男篮对澳大利亚海尔明星联队的第三场比赛前,与中方教练组进行研究,7时整在更衣室开门见山地向队员们提出10条要求,并要求胜对方10分。

  最后中国男篮在连负对手两场之后,终于迎来了奥运热身赛的第一场胜利,最后的比分为79∶69,正好赢了对手10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这是尤纳斯在执教中国队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从开准备会开始,尤纳斯把“欧洲恺撒”果断、坚决的执教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

  十条要求主要为:抢篮板前要先就地顶住对手、防守时要彼此大声呼应、防守要保持正确的位置、大个子要随时帮助小个队友协防、不要无谓地犯规、不给对方三分球的投篮机会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