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首位外籍主帅抵京赴职 哈帅“惹”狂老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07 中国新闻网

  美国人哈里斯尽管早在几月前便已被聘任为中国男篮历史上的首位外籍主教练,但由于他身负与小牛队的赛季合约而一直未能前来领取帅印。几个月的长久等待已令切迫关注哈里斯和中国男篮的京城众媒体蕴集起了极大的热量,昨晚在首都机场,这股能量终于爆发了出来。

  为迎接这位姗姗来迟的洋帅,昨日京城媒体几乎倾巢出动。本报记者于昨日下午五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许就提前赶到了首都国际机场。记者现场看到,还未到下午六点,便已有十几位性急的北京媒体老记陆续匆匆赶抵首都机场提前守候。

  按原计划,哈里斯的飞机应在20:05到达首都机场。不过,还未到19:30分,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出关口外已是人头攒动,京城的众老记早已将此围得水泄不通,气氛极度膨胀。

  20:15,哈里斯航班降落首都机场。在经过了一段难熬的等待之后,哈里斯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那边走出关口的哈里斯看到热情相迎的人们挥舞着手臂,这边有的红了脸争着抢镜头、有的喊着叫着向哈里斯提问。哈里斯还是颇为体贴大家的心情,他向围着的众老记表示问候,并很简短地回答了几个提问。(重庆晚报胡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