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姚明6月下旬与国家队会合 悠长假期享受惬意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李丽)5天前从美国悄然归来的姚明回国后透露,他将在6月下旬待中国国家男篮集训队赴美后,直接赶去同他们会合。

  NBA赛季结束后姚明先在美国休整了一段时间,然后于19日晚悄悄回国,本周他将返回上海家中休假。姚明表示,他已经获准休假后直接去美国达拉斯,同在那里集训的中国国家队会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至于具体时间,姚明说:“大概在6月20日左右。”

  目前中国男篮已于18日离开北京,开始为期10天的中、澳热身赛。这也是中国男篮集训两个月以来的第一轮热身赛,目前已经进行了3场较量,姚明不会参加剩余的两场比赛。热身赛过后,中国男篮将赴美国达拉斯集训,届时姚明就会归队。

  对于国家队在前两场热身赛中的失利,姚明认为两场比赛并不说明太多问题,他说:“应该给外教和球员更宽松的环境,我觉得这几场比赛国家队已经越打越好了。”

  习惯了在NBA打球的紧张节奏,姚明一下子很不适应这么长的假期。他笑言自己就像一列火车,停下来还需要缓冲。他说:“我现在的计划就是好好休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