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夺取英格兰足总杯 失意红魔曼联队终得些许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3比0,曼联赢了,不过这或许是足总杯历史上最没有悬念的决赛之一,毕竟红魔的对手是来自英甲的米尔沃尔。然而,当基恩举起沉甸甸的足总杯时,所有的曼联球员都沉浸在喜悦里,失意的红魔终于用一项冠军终结了这个愁苦的赛季。

  上海青年报报道,这是曼联5年来首次进入足总杯决赛,他们的对手更是稀客,成立于1885年的米尔沃尔还是第一次打进足总杯决赛,然而,寂寂无名的米尔沃尔没能爆出足总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历史上的最大冷门,只能眼睁睁看着曼联创纪录地第11次捧起足总杯,失败的米尔沃尔则获得了下赛季联盟杯的参赛资格。

  弗格森开心地说:“我们在赛季初说过要夺得冠军,如今我们做到了。我为我的球员和球迷感到骄傲。”曼联太需要这项冠军的慰藉,而米尔沃尔也的确没有能力给红魔制造麻烦。米尔沃尔所能采用的唯一办法就是围追堵截,但是这根本无法防住技术高出一筹的曼联球员。米尔沃尔整场比赛没有一次射正球门,他们在上半场只用两次角球象征性地威胁了一下曼联的大门。球队技不如人,主教练兼队员怀斯也未能完成跟随3支球队夺得足总杯的心愿。

  希望

  赛后,当场最佳球员的奖项属于独中两元的范尼,由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为他颁奖。而弗格森却对范尼的当选大惑不解:“我们都很惊讶,连范尼自己都很惊讶,在我心中,克里斯蒂亚诺才应该是全场最佳球员。”

  的确,当球迷们离开加迪夫千年体育场的时候,大家谈论的都是克里斯蒂亚诺,他用华丽的舞步迷晕了米尔沃尔的球员,人们开始预计这位葡萄牙小将在欧洲杯上会有什么惊人的表现。

  老爵爷毫不吝惜把溢美之辞送给小小罗:“克里斯蒂亚诺需要时间来适应英国足球,时间一周一周地过去,他的进步越来越大。他有着完美的体能、速度和想象力,双脚的技术都很好,所有人都在思考他的潜力还有多少,现在看来,他的潜力在欧洲无人能敌。”米尔沃尔主帅怀斯和老爵爷的意见一致:“克里斯蒂亚诺有着可怕的天分,他在第43分钟的头球破门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