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慕尼黑1860惨遭降级 中国球员邵佳一将征战德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德国足球甲级联赛22日在结束了第34轮9场比赛后落下帷幕。慕尼黑队1860队客场1比3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与“升班马”科隆队和法兰克福队一起惨遭降级厄运。

  新华社消息,“保级专业户”凯泽斯劳滕队再次凭借老到的经验和自身的力量,1比1主场顽强逼平多特蒙德队,成功保级。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拜仁慕尼黑队主场依靠病愈复出的代斯勒的任意球和一记点球,2比0轻松取胜弗赖堡队,保住了联赛亚军的位置,也使即将离任的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有了一个相对圆满的结局。

  在另一场关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队延续了近来的强势,以2比0力克因主帅马加特下赛季将转投拜仁队而军心动摇的斯图加特队,获得了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的参赛权。最终排名第四的斯图加特队下赛季将只能参加欧洲联盟杯赛的比赛。

  联赛冠军不来梅队的艾尔顿以28个进球占据了本赛季德甲射手榜的榜首,拜仁队的马凯以23个进球位居射手榜第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