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网大戏今日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33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巴黎5月20日体育专电法国网球公开赛将于北京时间24日拉开大幕,日前,公布了男、女种子选手的排名。因伤而使世界排名大受影响的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其种子排名依然居高不下,其中小威廉姆斯列为2号种子选手。

  女选手中,比利时名将海宁是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目前世界排名第七,成为2号种子。3号种子是法国人莫雷斯莫,大威廉姆斯因其世界排名升至第九而成为4号种子。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根据女子网球界的规定,一些因伤而导致世界排名下降的女选手,参加比赛时的种子排名不会因此而大跌。所以,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上,小威廉姆斯当时的世界排名虽然只有第十一位,但仍成为比赛的3号种子。

  法网男选手的种子排名按ATP世界排名排列。温网和澳网冠军、瑞士人费德勒成为头号种子,美网冠军罗迪克紧随其后,3号种子是阿根廷人科里亚。卫冕冠军费雷罗是本次法网赛的4号种子。

  威廉姆斯姐妹因伤缺席了上赛季下半程的比赛。小威廉姆斯有8个月没在赛场露面,不过在今年3月的纳斯达克公开赛上,她成功复出,夺得冠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