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米勒时刻又现江湖步行者取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面对活塞严密的防守,步行者虽然在第三、四节分别只拿下13分和17分,但最终仍以78比74险胜,在东部决赛中取得开门红,而老将雷吉·米勒在最后31.7秒时投中的三分球,虽然是他全场比赛的惟一进球,却也是步行者的救命球。

  活塞首节打出7个盖帽,命中率高达63%,比赛开始不久即取得9分领先优势,而步行者19投16不中。直到哈林顿上场后,步行者才逐渐恢复了生命力,哈林顿在科里斯·威廉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森面前频频得手,步行者打出15比4的进攻波,以41比35反超。中场时,步行者以48比41领先,哈林顿和小奥尼尔分别贡献14分和13分。活塞上半场投中17个球,其中10个出自比卢普斯和汉米尔顿之手,拉希德·华莱士2投1中,只抢下1个篮板球。

  活塞下半场打出11比0之后曾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三分,无奈步行者马上以11比4回应,在比赛还剩5分19秒时再次以72比68掌握了场上主动,之后步行者在将近4分钟的时候里没有得分,直到雷吉·米勒打破僵局:步行者和活塞战成74平,这时,小奥尼尔左边底线转身跳投不中,福斯特抢到篮板,将球拨给队友,步行者又获得一次进攻机会。米勒与福斯特进行挡折配合之后摆脱了防守队员,这时,廷斯利的传球也适时送到米勒的位置,而这位老将关键时刻不负众望,三分中的后将比分改写成77比74。此后,活塞汉密尔顿三分未中,小奥尼尔抢篮板时遭犯规,但在19.8秒时两罚不中,活塞仍有机会。遗憾的是,比卢普斯和拉希德·华莱士均三分不中,米勒在6.6秒两罚一中为步行者锁定胜局,这也是步行者主场连续第14场胜利。

  米勒全场7投1中,只得6分,但他仍是本场的英雄。小奥尼尔拿下21分、14个篮板。活塞队的拉希德·华莱士发挥不佳是他们落败的原因之一,他全场仅得4分,却有5次犯规和3次失误。

  在NBA低龄化的潮流下,米勒虽然是“老”人,但他时不时灵光一现的发挥对对手却是致命的打击,没有人敢轻视他。而事实上,在今年雅典奥运会上执教美国男篮的拉里·布朗也一直在游说,希望让米勒能够加盟梦六队,因为他的加盟不仅为球队再添一位投手,而且他的经验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