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徐克导演谈评审结果 “《2046》只差一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21 南方都市报

  评委访谈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张文伯戛纳报道)作为本届评审团的评委之一,徐克导演昨天在其下榻的酒店接受记者的采访,就本届影展各项大奖的归属发表了他的个人意见,徐克导演透露,“《2046》其实在各个奖项都有入围,不过每个奖项都有比它更好的影片,今年《2046》只差一点点。”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徐克导演评价《2046》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影片,水平不逊于入围竞赛单元任何一部影片。影片最终空手而归有些遗憾,不过并不代表它没有机会,“实际上每一个奖项我们都有考虑这部电影,特别是剧本奖。但是最后的结果显示,在每一个奖项上都有比它更好的作品。”

  评审团采取不计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各项大奖,徐克导演特别提到昆汀·塔伦迪诺为组委会做了大量细致全面的组织工作,“我们的讨论过程非常激烈,但是在昆汀的协调下,讨论的进展非常顺利。”

  《华氏911》夺得金棕榈是本届影展的最大冷门,徐克导演特别强调,“我们觉得从人道角度来看,《华氏911》是非常优秀的影片,不管是从这部影片的类型来看,还是它所纪录的事件本身,它的出现对于戛纳电影节具有特殊意义。在整个评审过程中,所有的评委排除国别,排除政治立场,从影片的艺术质量出发,做出最公平的评判,每一项奖都称得上实至名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