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辽足将士否认“默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辽宁队在客场0比3完败于深圳健力宝队,似乎印证了赛前的一些传言。但是,辽宁队上下在赛后却矢口否认这是一场“默契球”。

  尽管在以前的交锋上占据着绝对的心理优势,但是23日晚上辽宁队输得一塌糊涂,而且辽宁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有些让人看不懂。从比赛的场面来看,健力宝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尤其是上半场,一次次地在辽宁队的门前制造险情。如果机会把握的好的话,健力宝队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上半场绝不仅进两球。

  论整体实力,健力宝队在辽宁队之上,可是看了23日晚的比赛,的确让喜爱辽宁队的球迷窝火。像健力宝队由外援考瓦克斯在第14分钟打的第一粒球,当时辽宁队门前的防守队员犹犹豫豫,才让对手得逞,否则完全可以提前大脚解围。杨晨尽管浪费了不少机会,可在第27分钟的进球让他仍然很兴奋。但是对杨晨这样冲击力很强的前锋,辽宁队为什么不派专人盯防,而且在他进了球后,仍然没有引起重视,让他在禁区前沿很容易就冲起来。

  “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真正认识到了与对手的差距。”比赛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辽足总教练王洪礼如此说道。“对手一上来打得很凶,而且我们失球又有点早,想在客场扳回来难度肯定很大。”

  当记者问及辽足一球员,辽足与健力宝队因所谓的“兄弟”关系是否打得有些默契时,这位队员连连否认,“赛前教练组还一再叮嘱我们要全力以赴,输了球只因我们自己实力不济,没有其他的场外因素。”(张晓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