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朗也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12 中国体育报

  在拿下韩国和日本,两个亚洲最强对手之后,抱着一拼到底的心态中国男排已经瞄准了下一个对手———伊朗队(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10时)。

  在谈到下一场的对手时,无论主帅邸安和还是队长王贺兵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邸指导说,伊朗队是一支强队,在今天第二轮比赛中他们能够3比0赢下韩国队也说明了这一点,我们一定会认真准备对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伊朗队在前两场比赛中,首战以0比3输给了加拿大队,三局比分为20比25、20比25和26比28。第二天又以3比0取胜了韩国队,比分为25比18、25比21和25比16。中国队教练组都看了这两场比赛,他们认为第一场时伊朗队过于紧张没有进入状态,而第二场时首战输给中国队的韩国队又泄了气,所以两战都不能说完全反映了伊朗队的真实水平。

  目前伊朗队成绩居于中游,特别是击败了韩国队使他们仍有可能冲击亚洲第一,所以后天第三轮对中国队的比赛,伊朗队誓必也要全力相搏。

  据专家分析,伊朗队有身高,网上有一定实力,但是场上表现有起伏,如果对手对其施加一定的压力自身发挥会受到较大的影响。伊朗队曾是去年亚洲锦标赛上的黑马,曾有战胜日本和韩国队的历史,这也说明了他们的能力。但在与这届中国男排的交战历史上,伊朗队还没有过胜绩。本报特派记者阎志强 (东京5月23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