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京国际女子网球卫星赛休战两年李娜复出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北京国际女子网球卫星赛23日在北京网球国际网球中心结束战斗。休战了近两年的原中国女子网坛一号李娜首次复出参赛便在本次比赛中一举夺得女单冠军。此外,中国杜睿/刘楠楠获女双亚军。

  在23日进行的女单决赛中,李娜气势如虹,第一盘一上来就占据了主动,曾以5比2一路领先,可对手本次比赛的四号种子日本的冈本圣子打得很狡猾,一度改变节奏,用半高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或软球应对李娜的大力进攻,结果连扳两局,战成4比5,关键时刻李娜稳住了阵脚,以6比4取胜首盘。第二盘李娜又以5比1领先,再被冈本追成4比5,好在有惊无险,李娜最终以6比4拿下,取得了复出的第一个冠军。

  进入本次比赛单打正选赛的中国选手共15人,但除李娜之外无一人进入前八。

  本次比赛是5月10日开始的,也是ITF国际女子网球卫星巡回赛北京站的比赛,此后同级别的比赛还将分别在内蒙古的通辽和乌兰浩特各战一周。6月6日将回到北京,再战一个总奖金为5万美元的挑战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