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间拦网暴露问题中国女排险胜古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哈尔滨5月22日电2004哈药生物杯中国国际女排赛今天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女排经过5局苦战,以3比2的总比分艰难取胜。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在中间拦网方面暴露出许多问题,陈忠和首次公开表示了对赵蕊蕊的想念,并透露中国女排今年奥运会的目标是进入前三名。

  由于古巴队此前在第一场比赛中轻取波兰队,陈忠和对本场比赛十分看重。上午的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练中,陈忠和召集主力队员开了赛前动员会,重申了需要注意的问题。

  首局比赛,队员很好地贯彻了陈忠和的指示,很快进入了状态,以25比14轻松取胜。轻松的开局让中国队员思想放松,在第二局中连续出现防守失误,连送古巴队6分,最终以23比25输掉本局比赛。虽然中国队此后以25比22扳回一局,然而与第二局相同的连续失误再次在第四局比赛中上演,古巴队以25比19再胜一局,把总比分扳为2比2。决胜局一度出现比分胶着状态,结果中国队抓住古巴队几次发球失误,将比分超出,最终以15比11拿下本局。

  本场比赛结束,中国女排两战全胜,获得中国国际女排赛哈尔滨站的冠军,古巴一胜一负列第二,波兰两战皆负获得第三。赛后还颁发了本站比赛的各项技术单项奖,其中中国女排的杨昊获得最佳扣球,张娜获得最佳自由人;古巴队的小路易丝获得最佳发球奖;波兰队表现出色的11号队员福拉切扎克获得最佳拦网奖。

  明天,中国女排将转往天津,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04中国国际女排赛天津站的比赛。中国国家青年女排也将参加天津站的比赛。(苏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