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泰达客场战平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11 天津日报

  主裁错判点球根伟冷静破门张明

  本报成都5月23日电(记者张明)泰达队中超联赛终于打破零蛋,但于根伟这粒宝贵的进球却并不能保证球队全取3分,在裁判的“助攻”下,泰达队带着遗憾1:1与主队四川队战平。这是泰达队连续第二场平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经过开场的平淡后,第22分钟,潘塔中路突破,张恩华禁区边抢断,前者顺势倒向禁区,主裁判顺水推舟判罚点球,邹侑根主罚命中。泰达队在第27分钟至39分钟时攻势如潮,荷塞、张恩华、马拉、张烁4次具有威胁的攻门,但都与球门擦肩而过。

  下半场开场四川队压上进攻,多次从泰达队右路突破,丹尼尔、邹侑根反复制造杀机,特别是63分钟,邹侑根单刀直逼小禁区,刘云飞飞身倒地扑救,两次化解险情。

  84分钟,于根伟终于抓住宝贵机会。马拉直传禁区,三名泰达队员站在对方门将身前,但并不越位的于根伟插上得球,冷静地推射远角成功,为泰达队扳回比分。

  本轮其他五场比赛的结果是:深圳3:0辽宁,国际1:1现代,金德1:0青岛,鲁能2:3实德,力帆0:1申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