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矛不利盾不坚洋将能力平平 泰达引援工作再受指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11 天津日报

  泰达队没能延续近三年入川得胜的喜悦,虽然与主裁判荒谬的一个点球判罚有关,但自身的原因更是应该好好总结。

  就目前四川队的水平,泰达队没能拿下实属可惜。本场比赛,泰达队面对对方的贴身防守,依然暴露出进攻乏力、锋线少杀手的缺陷。泰达队两个边路缺少能够刺穿突破的下底能力,中路配合又显得生疏,即使斜传中路,由于缺乏高大球员的震慑,长传的效果几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为零。而泰达队的防守问题尤为突出,对四川队的快速进攻,泰达的中后场多是侧面铲球,表明意识、位置、速度跟不上对手,特别是后防线应对快速的突破和传切显得脆弱。

  几场比赛下来,泰达队三名外援的水平已现端倪,挑来挑去,还是老外援马拉顶点儿事,他的传球意识和功力在泰达队的作用还是较大,妙传根伟的进球绝不是偶然。但马拉的射门总与门柱亲密接触,一方面说明他命苦,没运气,另一方面说明他射门的功夫还不到家。

  另两名外援,荷塞不像是南美球员,既无“粗野”,也无技巧,又没有与队友的默契,目前只能定位“三无产品”。杜尔桑还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突破和抢点也没有多少可圈点之处。这样的前锋的确与泰达“强力”概念相距甚远。

  王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