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足坛留声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11 城市快报

  肖磊

  吉格斯:“我不喜欢温布利,草坪凹凸不平在这种地方比赛很难控住球,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噩梦。来加迪夫比赛感觉要特别很多,这是我出生的地方,也是我代表威尔士队参加国际比赛的主场赛地,赛场气氛也是一级棒。”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背景:曼联战胜米尔沃尔夺冠,也让吉格斯追平了当年红魔元老马克休斯四夺足总杯冠军的记录。能在加迪夫创造该项记录,对吉格斯来说更是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他的出生之地。同时,吉格斯也成为曼联队内获得冠军奖牌次数最多的选手,一共达到14次。(在家乡父老面前创下辉煌的记录,吉格斯真的是既幸运又幸福。)

  巴特说:“我在1月份做了决定留了下来,但教练会在今年夏天有不同想法,这让我无所适从。如果你离开曼联,就意味着你正在走下坡路。我现在尽量不去考虑这事,但在夏季来临之时必须得重新审视这事。”

  背景:曼联中前卫巴特,当年老爵爷一手提拔的青年军团中的一员,在时间的刻度变换到2004年5月之际,巴特不得不做好随时被迫离开球队的准备。他明白来年中前卫的位置上竞争将更加激烈,弗莱彻移位到中前卫对他是最新的严峻挑战。(曼联不缺忠臣,缺的是实力出众、堪当大任的球员。想要留在曼联惟一的方法就是保持出众的足球水平。)

  霍利尔:“我百分之百确信自己下赛季将继续留在这里。俱乐部的董事们已经意识到,这支队伍在过去6年的时间里,曾经三次获得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背景:尽管媒体普遍预测,等不到下周四举行的俱乐部董事会例会,霍利尔就可能被利物浦提前解除职务,但这位处在火山口的主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表示,他相信自己下赛季将继续坐在主教练的位置上指挥红军。(哥们,你也太自信了吧!就凭这赛季的烂成绩还想留任红军主帅?别白日做梦了。)

  斯考克罗夫特:“不要以为他们判我们无罪我就应该感激不尽了,事实上莱斯特城球员都怒气冲天,整件事从一开始就荒唐透顶。”

  背景:虽然莱斯特城球员涉嫌强奸案一事已经得以昭雪,但是这件事却永远在球员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伤痕。前晚,因为“拉曼加酒店强奸案”被警方第一批逮捕的八名球员之一的斯考克罗夫特向外界宣泄了自己的怒气。(被人诬陷确实够冤的,但过去的就算了吧。事实已经澄清了就别再计较了。)

  见习记者肖磊/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